课程内容

国际专业教育组织认为教育手段的可持续发展可以让课程多样化, 富有挑战性, 更权威实用. 辅导员和学生都应该把此理念放在首位, 这样有利于专业领域和个人成长的齐头并进.

为何加入PEOI 教程编写者?

PEOI 希望通过教程内容编写,使各学科教学活动紧跟专业领域发展 前沿。为达成这一目标,PEOI在课程初期设置之后,即将课程内容 设计为开放的编辑平台。每一位教员都可以在其职责范围内提高、更新和 扩展教程内容。每一项更改和添加(除了严格保留的语法和格式之外) 都将在最终被 采纳之前征询其他教员的意见和评论。在“编写者”区开设 的各种编辑程 序,正是为了尽可能高效率地完成这一目标而设计的。

我们相信对教程发展做出最大贡献的教员将会吸引最多的学生,因为教员 工作的数量和卷册都在 教员名录 上有所显示,学生可以依此而决定对课 程的选择。参与PEOI教程内容编写的成果,同时可以成为一位教员在其